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动态

一批文学大师齐聚铜鼓!

来源:铜鼓县人民政府作者:发布日期:2023-03-13 08:55:00访问量:
字体:

3月10日,第九届“井冈山文学奖”颁奖礼暨名编辑名作家采风行活动在我县举行。来自全省各地的名编辑名作家以独到的笔触对赣鄱大地的重大事件以及普通人文进行了记录。在他们的笔下,有重大题材事件的见证,有各条战线的典型人物,也有普通的奉献者、创造者。

名编辑名作家采风团一行深入到天柱峰国家森林公园、铜鼓石、秋收起义纪念馆、坪田村、秋收起义纪念地、燈星台,亲身感受铜鼓的绿色生态、红色文化、客家风情,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天柱峰国家森林公园

铜鼓石

秋收起义纪念馆

坪田村

秋收起义纪念地

燈星台

美丽的铜鼓给名编辑名作家们的创作带来了新的灵感和新的思路。他们纷纷表示,铜鼓深厚的历史底蕴、优美的自然环境、质朴的客家文化令人流连忘返,他们将用心体验铜鼓的风土人情,用诗笔助力铜鼓的文化发展,大力推荐铜鼓,让更多人了解铜鼓,爱上铜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 铜鼓县政府办微信公众号
  • 铜鼓公安微信公众号
  • 宜春市铜鼓生态环境局微信公众号
  • 铜鼓文旅微信公众号
  • 铜鼓文旅抖音号
  • 平安铜鼓抖音号
  • 宜春市铜鼓生态环境局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