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资讯部门动态

【走好新的赶考之路】铜鼓县商务局开展“3·23”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铜鼓县人民政府作者:发布日期:2023-03-24 11:28:00访问量:
字体:

为加固党员干部思想防线,县商务局党委高度重视,精心制定了县商务局“3·23”警示教育活动方案,紧贴“忠诚履职担当作为、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主题,开展了系列活动,警醒机关党员干部时刻保持赶考的清醒和坚定,同时传承好红色基因。

观看一次警示教育片。3月23日上午,商务局组织全体街办干部观看了一次警示教育片《零容忍——打虎拍蝇》,片中讲述了一批落马党员干部背弃初心使命,目无道德法纪的案例。通过一个个鲜活案例,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吸取前车之鉴,时刻保持对“围猎”腐蚀的警觉。观影结束后,商务局党委要求全局党员干部撰写一篇学习心得,让学习入脑入心,更加认得清“底线”,守得住红线。

接受一堂红色教育课。当日下午,商务局党委书记刘振兴亲自带领全局党员干部前往我县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秋收起义纪念馆,追寻红色足迹,重温红色记忆。在分序厅,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回忆入党初心。在谋划起义、举旗暴动、转兵南移、红旗飘扬几大分厅中沉浸式回顾秋收起义革命活动时期那段恢宏历史,深刻领悟这一堂红色教育体验课。

参观一次廉洁家风馆。全局党员干部参观了永宁镇坪田村廉洁家风馆,在馆内通过一个个鲜活的人物事迹,一条条家规家训,深入体会家风建设是党员干部发展的风向标这一真谛。党员干部一边参观,一边探讨着家风家训的现实意义,深刻认识到作为群众的先锋表率,党员干部应在一言一行中展示良好家风建设,以优良家风滋养党风社风。 

通过本次警示教育活动,各位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初心,提高了政治觉悟。在新的征程上,商务局将牢固树立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理念,始终拧紧理想信念的“总开关”,为铜鼓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商务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 铜鼓县政府办微信公众号
  • 铜鼓公安微信公众号
  • 宜春市铜鼓生态环境局微信公众号
  • 铜鼓文旅微信公众号
  • 铜鼓文旅抖音号
  • 平安铜鼓抖音号
  • 宜春市铜鼓生态环境局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