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资讯部门动态

【“三比三争”践行动】江西尚朋电子“5G+智慧工厂”项目签约,助力工业倍增

来源:铜鼓县人民政府作者:发布日期:2023-05-12 15:45:20访问量:
字体:

为深入开展全县“三比三争”实践活动,积极开展工业互联网一体化进园区“百城千园行”行动,促进制造业转型升级,提升企业数字化水平,探索5G工业互联网典型创新应用。近日,江西尚朋电子与中国联通铜鼓分公司举行“5G+智慧工厂”合作签约仪式,副县长胡律江等出席。

据悉,该产业数字化转型项目总投资约100万元,以建设“1张5G专网”、“1个工业互联网平台”、“N个5G场景应用”为核心,通过对生产排产、进度管控、仓库管理、设备管理、品质管理和人员管理,将企业的人、财、物、进、销、存以及生产过程的智能化管理,打造安全运营、精细管理、科学决策、高效运行的“5G+全连接”工厂,助力企业管理水平实现新的提升。

江西尚朋电子致力于高性能软磁电子材料的研发、生产、销售,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省级瞪羚企业。通过此次“5G+智慧工厂”项目签约,力争打造成为铜鼓本地的企业数字化转型5G应用标杆与示范,必将带动全县电子信息制造业朝智能制造、数字化建设、信息化建设发展。

下一步,县工信局将按照国家及省、市一系列战略部署,强化企业与服务商的对接沟通,积极开展企业工业互联网数字赋能活动,持续推进“强工兴产、转型突围”,不断提升制造业核心竞争力,加力助推“工业倍增计划”实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 铜鼓县政府办微信公众号
  • 铜鼓公安微信公众号
  • 宜春市铜鼓生态环境局微信公众号
  • 铜鼓文旅微信公众号
  • 铜鼓文旅抖音号
  • 平安铜鼓抖音号
  • 宜春市铜鼓生态环境局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