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动态

依法节约用水 践行绿色生活——铜鼓县开展2024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铜鼓县人民政府作者:发布日期:2024-03-23 08:28:00访问量:
字体:

今年3月22日是第三十二届“世界水日”,为进一步提升辖区广大居民爱水、节水、惜水、护水意识,增强节约用水、爱护水资源的自觉性与主动性,使大家在日常生活中养成节约用水的良好习惯,形成绿色生活新风尚,当日,县水利局联合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在县体育场开展主题宣传和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设立宣传点、拉横幅、发送宣传资料等方式向广大居民进行节水教育宣传,让过往群众了解爱水、护水的重要性,进一步提升了爱水、护水的意识,养成自觉爱水、护水的良好习惯,倡导群众积极参与到爱水、护水活动中来。

县水利局水资源股干部喻朝霞说:“通过开展此次宣传活动,不仅提高了广大市民节约水资源、保护水环境的意识,养成了节约用水好习惯,也在辖区内营造了珍惜水、爱护水、节约水的浓厚氛围,让节水、护水意识更加深入人心。”

节约用水,利在当代。未来,我县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节水宣传活动,普及节约用水知识,传播节水护水理念,营造人人参与节水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 铜鼓县政府办微信公众号
  • 铜鼓公安微信公众号
  • 宜春市铜鼓生态环境局微信公众号
  • 铜鼓文旅微信公众号
  • 铜鼓文旅抖音号
  • 平安铜鼓抖音号
  • 宜春市铜鼓生态环境局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