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动态

【大抓落实 狠抓项目 优化环境 提升作风】县委编办:敢作善为抓落实 努力提升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工作服务水平

来源:铜鼓县人民政府作者:发布日期:2024-04-10 17:01:28访问量:
字体:

在“大抓落实 狠抓项目 优化环境 提升作风”活动中,铜鼓县委编办从调研出发,指导推动工作开展,“敢作善为抓落实”,努力提升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工作服务水平。

一是调研先行,厘清工作思路。围绕近三年的事业单位登记业务办理、公示信息核查、经办人员反馈意见等情况进行调研分析,让业务数据反映工作规律。紧盯关键环节,进一步总结工作经验,反思在业务宣传、服务、指导等各方面的不足,对容易疏漏的情况进行详细记录,查漏补缺,形成调研报告,进一步明确工作方向。

二是培训讲解,强化一次告知。由业务骨干“体验”办事流程,对事业单位登记工作的几项业务进行“复盘”,紧盯“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形成具体详实的业务流程PPT,标注注意事项,强化工作告知。3月1日,召集全县各乡镇、机关事业单位业务经办人员100余人召开培训会,系统授课讲解。培训会上还设置了现场答疑环节,增进工作沟通,强化工作指导。

三是群众评价,保障优质服务。在本办登记管理工作岗位上设立了满意度评价体系,将业务评价情况作为干部评先评优的重要参考。在事业单位办理完业务流程后对本办工作进行满意度测评,及时记录工作服务情况和不足问题,持续督促本办业务人员强化业务学习,优化业务服务,努力为事业单位提供更加细致高效便捷的业务体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 铜鼓县政府办微信公众号
  • 铜鼓公安微信公众号
  • 宜春市铜鼓生态环境局微信公众号
  • 铜鼓文旅微信公众号
  • 铜鼓文旅抖音号
  • 平安铜鼓抖音号
  • 宜春市铜鼓生态环境局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