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动态

铜发集团:发力环境整治,提升社区“颜值”

来源:铜鼓县人民政府作者:发布日期:2024-04-10 08:28:50访问量:
字体:

我县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开展以来

铜发集团抓标治本

确保责任区环境整治常态化、全覆盖

取得较好成效

今年1月,集团获评全县

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环境卫生最好的县直单位责任区”

铜发集团责任区位于丰润社区桃源网格,从县人民医院后门至寨上广场桥头,整街长约1公里,分岔小道较多,地处城乡结合处,责任区范围较广,居民较为分散,街道、小巷两旁杂草和零星垃圾较多。集团通过多次召开专题推进会,制定了责任分工明细图,要求每个部门每天安排人员开展环境整治。同时还聘请了两位就业困难的社区群众,负责责任区环境保洁工作。

铜发集团将环境综合整治作为一项重要的工作任务,由班子成员组成流动红旗评分组,每周对各责任区开展评分,进行内部排名,并制定工作台账,纳入年度综合考核,营造比学赶超氛围的同时倒逼工作落实。

集团还充分运用集团位于定江国际和综治大楼的超大LED显示屏,循环播放创城宣传片、宣传标语,多次组织干部上户发放相关问卷调查表,组织发放倡议书5次,各类志愿活动10余次,有效改善了社区环境卫生。据统计,2023年以来,铜发集团集中开展环境整治30余次。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成效显著,得到了附近居民及商户的一致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 铜鼓县政府办微信公众号
  • 铜鼓公安微信公众号
  • 宜春市铜鼓生态环境局微信公众号
  • 铜鼓文旅微信公众号
  • 铜鼓文旅抖音号
  • 平安铜鼓抖音号
  • 宜春市铜鼓生态环境局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