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执行公开>督察督办和问责

县工信局督导规上工业企业岁末年初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访问量: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压实企业主体责任,春节前期,县工信局分5个小组对全县园外30多家规上工业企业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开展了实地检查,确保工业企业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真正落到实处。

在县园区,大部分企业能够按照县委、县政府最新疫情防控要求迅速行动部署,抓好工作落实,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

县工信局积极落实经济发展与常态化疫情防控双措并举:1.提高防控认识。充分利用广播、微信平台等方式的宣传频率,大力宣传疫防控相关要求,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减少聚集活动,进一步提高员工自我防控和防护意识。

2.加强重点场所管控。加大巡查检查力度,要求企业落实进入企业场所人员严格执行测温、扫码、亮码等防控要求,形成严密的防控制度;对省外重点人群入企做到应检尽检、应检早检、应检快检,最大限度的排查疫情防控风险。

3.压实责任。压实企业主体责任,督促企业务必压实责任,主动摸排,做好政策解释工作,对返乡人员情况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建立台账,实行网格化、全覆盖管理,制定应急预案,形成闭环管理。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