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资讯 > 公示公告

中共铜鼓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政府党组成员、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卢柏意就地接听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

来源:铜鼓县人民政府作者:发布日期:2024-02-28 14:24:05访问量:
字体:

2月27日下午,中共铜鼓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政府党组成员、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卢柏意来到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铜鼓分厅,现场接听群众来电,倾听群众诉求,为群众纾困解惑。铜鼓县政府办、县委统战部、县农业农村局、林业局、水利局、乡村振兴局、商务局、行政服务中心、供销社及永宁镇等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接听。

“您好,我是卢柏意,请问您有什么需要帮助吗?”接听现场,卢柏意认真倾听群众的每一通来电,耐心解答群众的每一个疑惑,详细记录工单的每一个细节。在两个小时的接听时间里,共接听群众来电5通,主要涉及未按协议支付入股分红、单位改革未发放补偿款、水田缺水、安置点建设食堂和公共卫生间等方面的问题。



接听结束后,卢柏意对记录下来的民生问题现场逐一签批,并强调:要把人民群众的“关键小事”当作自己的“心头大事”,要在认真解决问题上下功夫,把群众的问题解决好、化解好,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中,让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 铜鼓县政府办微信公众号
  • 铜鼓公安微信公众号
  • 宜春市铜鼓生态环境局微信公众号
  • 铜鼓文旅微信公众号
  • 铜鼓文旅抖音号
  • 平安铜鼓抖音号
  • 宜春市铜鼓生态环境局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