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民互动回应关切

准备好,铜鼓又将发放200万消费券

来源:铜鼓县人民政府作者:发布日期:2023-01-19 10:25:27访问量:
字体:

为进一步发挥消费对经济发展的基础性作用,支持本县文旅、商贸企业渡过难关,积极对冲新冠感染疫情给实体经济带来的影响,提振消费信心,激发消费潜力,有效推动文旅、商贸消费市场回暖,此次春节期间政府又增加百万元文旅消费券,特制定以下工作方案。

一、活动目的

带动我县文旅、餐饮、零售市场消费,提振企业经营信心和广大群众的消费信心,加快促进我市文旅、商贸消费恢复增长。

二、工作内容

本次消费活动,将通过“建行生活”APP,“铜鼓发布”微信公众号,以发放消费券的形式实施,可用于文旅、零售、餐饮。采取个人申请、先到先得的方式确定中签人员。

(一) 发放总额

向我县商贸市场投放通用消费券200万元,其中投放到文旅100万元、餐饮行业50万元和商超50万元。

(二) 发放批次

第一批次:2023年1月20日9:00时—2023年1月31日24:00时,共发放总数量的50%。消费券的使用期限:领券日至2023年1月31日。

第二批次:2023年2月3日9:00时—2023年3月31日24:00时,共发放总数量的50%。消费券的使用期限:领券日至2023年3月31日。

(三) 参与对象

1、发放对象:铜鼓县域内居民(包括当前在铜鼓县生活工作的外市人员)。

2、参与商家:铜鼓县限上文旅类、餐饮类和商超类商户

(四)消费券发放、使用和结算

1、消费券的领用。消费者关注“铜鼓发布”微信公众号,通过“铜鼓发布”微信公众号对话窗口设置“建行生活”APP下载入口,在APP首页设置专区入口,进入“铜鼓政府消费券”活动页面,实名认证后在每轮规定时间内抢券,申领者可在“我的-票券-去使用”页面查看优惠券使用方式和可用商家,每笔消费限用一张。

2、消费券的使用。消费者领券后,进入“建行生活“APP,点击首页“付款码”,出示付款码,扫码支付,抵扣相应金额后,剩余消费金额由消费者选择任意支付方式完成支付。不找零、不重复使用,每笔消费限用一张,但可以同时叠加建行生活平台的其它优惠活动。

3、消费券的结算。消费券金额由商家先行垫付,活动结束后,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铜鼓支行汇总提供相关参与商户核费数据明细清单,由铜鼓县商务局、铜鼓县文广新旅局和财政局共同审核,将参与活动的企业垫付的优惠金额清算并支付。对未被使用的消费券进行清算,剩余款项全额退还给去铜鼓县商务局作下一批消费券发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 铜鼓县政府办微信公众号
  • 铜鼓公安微信公众号
  • 宜春市铜鼓生态环境局微信公众号
  • 铜鼓文旅微信公众号
  • 铜鼓文旅抖音号
  • 平安铜鼓抖音号
  • 宜春市铜鼓生态环境局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