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执行公开>决策部署落实

李勇军: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打好打赢疫情防控主动仗

访问量:

3月19日上午,县委书记李勇军轻车简从、不打招呼,深入高速路口核酸检测点、乡镇、景区等地,调研督导我县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他强调,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各级有关部署要求,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进一步完善常态化防控和突发疫情应急处置机制,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全力以赴打好打赢疫情防控主动仗。副县长胡律江陪同。

​       高速路口是“外防输入”的重要一环,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我县有关部门工作人员24小时值班值守,对各高速路口进出的车辆、人员进行检查、登记。李勇军先后来到温泉高速路口、天柱峰高速路口,现场查看扫码测温、核酸检测、值班值守等情况,向坚守一线岗位的医务人员、公安民警、基层干部表示慰问,叮嘱大家在做好检测的同时注意自我防护,要求大家进一步强化风险意识和责任担当,采取严格的举措和强有力的管控,全面加强出入口体温测量、相关信息登记,严查重点地区来铜车辆、人员情况,确保不漏一车、不漏一人,坚决守好疫情防控的重要关口。

       “在中、高风险地区务工的人数摸排清楚了没有?”“疫苗接种情况如何?”在大塅镇鹤吼村、大塅集镇居委会,李勇军详细询问重点管控地区人员报备登记、疫苗接种等工作落实情况。他强调,要全面落实“四早”措施,织密织牢基层防控网络,加强乡镇、社区网格化管理,主动开展全覆盖、地毯式摸排,做到无盲区、无死角;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广泛动员广大党员干部积极投身疫情防控第一线,着力构建党建引领、党员带头、群众参与的防控体系;要常态化向群众宣传自我防疫措施、核酸检测、疫苗接种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不断提高群众自身防护意识和能力。

       阳春三月,天柱峰景区、汤里景区风光秀丽、景色宜人,游客们在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后有序入园。在听取景区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汇报后,李勇军强调,各景区要严格落实好主体责任,全面加强景区管理,严格落实扫码、登记、测温、场地消杀、场所通风等各类疫情防控措施,全力守护游客、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相关部门要多深入旅游企业走访,加强指导疫情防控、督查政策落地,全力为企业纾困解难。李勇军还鼓励旅游企业要坚定信心,用好纾困扶持政策,同舟共济、共渡难关。‍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