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执行公开>决策部署落实

​我县召开公共资源交易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

访问量:

       ​3月1日,在全市公共资源交易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我县立即组织召开全县公共资源交易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县委副书记、县长熊小亮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肖小华主持会议,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卢柏意,县政府三级调研员时水莲,副县长、公安局局长罗剑峰,副县长刘长检、潘小燕出席会议。

       熊小亮强调,这次查找的问题,项目涉及面广,时间跨度长,传达任务紧。全县各乡镇、各部门要全面自查,以高度负责的精神、求真务实的作风,实事求是的态度,全面深入推进专项整治工作,找准症结,强化措施,坚决整改。

       要突出重点全面摸排,按照市委、县委要求,上报清单、梳理问题、整改问题,坚持问题导向,主动查摆、认真纠治存在问题。要建立长效机制,强化责任,成立责任小组,牵头部门要扛起责任、发挥职责,要坚持“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履行好行业监管职责组织相关部门开展好整治工作。要推进监督常态化,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强化督查检查,开展日常监督,抓早抓小,实施常态化、规范化监督。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把监督工作牢牢抓在手上,抓好督促指导,确保各项突出问题整改到位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