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决策公开>重大决策>决策制度与目录

铜鼓县贯彻落实《重大行政决策程序暂行条例》工作情况说明

访问量:

1.进一步健全完善县政府领导班子“三重一大”事项集体决策制度,确保重大问题由集体讨论决定。主动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共同参与研究和论证重大课题或决定,不断增强政府决策的透明度和科学性。

2.强化政策执行、评估、监督。在政府网站信息公开栏开设“重大决策”栏目,分设5个子栏目对重大决策内容进行细化,近三年共对9个决策进行了意见征集,其中公众征集4条、部门征集4条、涉企征集1条,采纳意见6条。

3.对重大政策制定和实施实行全过程监督。近三年铜鼓县政府出台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相关规定、标准、目录等文件共4个,并进行挂网公示。同时通过政民互动、民意征集、意见反馈、回应关切等服务类栏目畅通社情民意收集渠道,保障群众对重大政策制定和实施进行全程监督。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