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公共资源配置>PPP项目

PPP项目进展情况

访问量:

关联稿件:

   目前,我县共有5个PPP项目纳入全国PPP综合信息平台,无项目退库。入库项目分别为江西省铜鼓县新农村基础设施提升PPP项目、江西省铜鼓县乡村旅游基础设施提升PPP项目、江西省铜鼓县河湖水系生态保护与综合治理工程PPP项目、江西省铜鼓县中心城区综合改造与提升工程建设PPP项目和宜春市铜鼓县教育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其中江西省铜鼓县新农村基础设施提升PPP项目、江西省铜鼓县乡村旅游基础设施提升PPP项目已进入运营期,江西省铜鼓县河湖水系生态保护与综合治理工程PPP项目部分进入运营期,江西省铜鼓县中心城区综合改造与提升工程建设PPP项目和宜春市铜鼓县教育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均在建设期根据PPP工作有关要求,我县做到了以下几个方面:一是坚持底线约束,严控财政风险。做好财承红线和财承数据更新,加强财承预警,增强底线思维。按照“尽力而为,量力而行”的原则,严格把好项目入库审核关,严守PPP项目财政承受能力10%的“红线”和变相举债融资的“底线”。二是加大信息披露,优化营商环境。定期对库内项目信息进行检查,对资料不齐的项目信息要求补充到位,对信息更新不及时的项目要求及时更新完善。三是构建督查机制,强化动态管理。做好项目库信息维护和监测,按规定做好项目入库、调整、退库等管理工作。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