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公共资源配置>PPP项目

PPP项目进展情况

访问量:

关联稿件:

  目前,我县共有5个PPP项目纳入全国PPP综合信息平台,无项目退库。入库项目分别为江西省铜鼓县新农村基础设施提升PPP项目、江西省铜鼓县乡村旅游基础设施提升PPP项目、江西省铜鼓县河湖水系生态保护与综合治理工程PPP项目、江西省铜鼓县中心城区综合改造与提升工程建设PPP项目和宜春市铜鼓县教育基础设施建设项目。
  其中江西省铜鼓县新农村基础设施提升PPP项目、江西省铜鼓县乡村旅游基础设施提升PPP项目、江西省铜鼓县河湖水系生态保护与综合治理工程PPP项目、江西省铜鼓县中心城区综合改造与提升工程建设PPP项目均在进行建设期绩效考核,待考核完成并按效付费后正式进入运营期;宜春市铜鼓县教育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目前正在建设中。下一步,县财政局、行业主管部门、项目实施机构要按照政策文件精神,进一步落实和完善PPP项目绩效考核完全与项目产出相挂钩的付费机制,按效付费。提高公共产品和公共服务的质量和效率,同时不得通过降低考核标准等方式,提前锁定、固化政府支出责任。所有执行阶段的PPP项目需付费时,财政部门要严格按照经绩效评价结果安排相应的支出。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