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重大建设项目>批准服务信息

铜鼓县发改委行政审批股2023年度上半年工作总结和下步打算

访问量:

关联稿件:

铜鼓县发改委为提高投资项目审批效率,加快投资项目审批时间,通过规范投资项目审批行为、优化投资项目审批流程等方式,为企业和群众提供快捷、方便、高效的行政审批服务。现将2023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如下:

一、工作情况

(一)主动服务,提高服务审批效率和服务质量。

在项目审批过程中,既严肃项目审批要求,又积极开辟绿色通道,对审批材料不完整的,及时和各口沟通协调、先批后报、事后补报、容缺受理等便捷方式,极大地方便了项目单位。今年上半年我委共办理项目立项72个,其中审批类项目35个,总投资额100003.72万元;备案类37个,总投资额158570.68万元。项目登记及补码35个,业务咨询29件。

(二)稳扎稳打,认真做好政务服务工作。

每月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平台运行和数据传输等日常工作。

二、存在问题

窗口工作人员学习上抓得还不紧,钻研业务知识的主动性还不够,系统的理论学习还需进一步加强。

三、下步打算

(一)不断加强学习,提高服务本领。

加强政策理论的学习,加强《江西省企业投资项目核准和备案管理办法》、《政府投资条例》(国务院令第712号)等行政审批法律法规的学习,开阔视野、更新观念,努力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本领。

(二)抓好节能审查,规范审批行为。

企业投资项目、项目节能评估审查不再作为项目立项的前置条件,为更好地掌握企业耗能情况,积极和企业沟通协调,需填写好项目节能登记情况表和承诺函,并按相关节能标准、规范建设。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