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重大建设项目>批准结果信息

铜鼓县发改委关于铜鼓县排埠镇曾溪村树下组台上滑坡治理工程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访问量:

关联稿件:

铜鼓县自然资源局:

你处报来《关于申请铜鼓县排埠镇曾溪村树下组台上滑坡治理工程项目立项的函》及相关材料收悉。经研究,原则同意铜鼓县排埠镇曾溪村树下组台上滑坡治理工程项目建议书,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名称:铜鼓县排埠镇曾溪村树下组台上滑坡治理工程

项目代码:2311-360926-04-01-659068 

二、项目单位:铜鼓县自然资源局

三、项目建设地点:铜鼓县排埠镇曾溪村树下组

四、项目建设规模及内容:通过清除危岩、修建抗滑桩、防护墙、排水沟、人工铺草皮复绿223.8㎡等方式对滑坡隐患点进行治理。

五、项目总投资及资金来源:项目总投资92.22万元;资金来源:2024年自然灾害防治体系建设补助资金和地方财政配套。

六、项目建议书批复有效期为一年,自发布之日起计算。在审批文件有效期内未开工建设项目的,应在审批文件有效期届满三十个工作日前向我委申请延期。项目在审批文件有效期内未开工建设也未申请延期的,或虽提出延期申请但未获批准的,本批复文件自动失效。

望接此批复后,抓紧委托有资质的设计单位编制初步设计文件报我委审批,争取项目早日开工建设。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