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专题专栏 > 铜鼓县营商环境建设办公室 > 企业信息

江西铜鼓有色冶金化工有限责任公司简介

来源:作者:铜鼓县政府发布日期:2020-09-22 16:28:21访问量:
字体:

  江西铜鼓有色冶金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创建于2005年,系由江西稀有稀土金属钨业集团有限公司控股,多家民营企业参股的一家混合所有制企业。公司座落在江西铜鼓温泉镇万家岭,占地面积32000平方米,注册资金2000万元,现有资产总额1.2亿元,已形成年产仲钨酸铵2000吨、偏钨酸铵1000吨、蓝色氧化钨1000吨的生产能力,年产值可达3亿元,是国内规模较大,以偏钨酸铵为特色的省属钨化工生产企业。

  公司先后荣获“纳税先进企业”、劳动保障“四星级企业”、“江西省守合同重信用AAA单位”、“江西省高新技术企业”等多项荣誉称号,公司2013年通过“清洁生产”评估验收,是安全标准化三级企业。公司生产的“仲钨酸铵、偏钨酸铵、钨酸、三氧化钨、蓝色氧化钨”产品注册的“铜鼓牌”商标被认定为江西省著名商标。

  公司具备成熟先进的钨产品加工工艺,完善的生产设备与检测仪器,偏钨酸铵产品生产技术指标远优于偏钨酸铵国家标准,在国内外市场具有显著竞争力。《一种偏钨酸铵的制备方法》项目获得专利授权,《高品质偏钨酸铵制备方法的研究开发》(发明)项目荣获2012年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科学技术奖叁等奖。

  2018年企业实现销售收入29195.5万元,同比增长71.94%,;上交税收301.3万元,同比增长32.03%。

  20191-7企业实现销售收入15051.7万元,同比增长32.4%上交税收280.2万元,同比增长119.1%利润亏损149.4万元,上年同期盈利102.6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 铜鼓县政府办微信公众号
  • 铜鼓公安微信公众号
  • 宜春市铜鼓生态环境局微信公众号
  • 铜鼓文旅微信公众号
  • 铜鼓文旅抖音号
  • 平安铜鼓抖音号
  • 宜春市铜鼓生态环境局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