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专题专栏 > 铜鼓县营商环境建设办公室 > 企业信息

江西洲际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简介

来源:铜鼓县政府办作者:铜鼓县政府发布日期:2020-09-22 16:39:50访问量:
字体:

  江西洲际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位于铜鼓县三都工业园,成立于2007年7月,注册资本1000万元,其中李臣忠投资670万元,李鸥投资370万元,法定代表人李鸥。占地面积23150平方米,现有固定资产2800多万元,员工80多人。拥有五金铸造、阀门、锻压、锻打,两条生产线,设计产能25000吨,年产值1.5亿元,创利税1500万元。

  公司主要生产阀门、五金铸造、等多种产品,主要销往上海、浙江等地。原材料采购于南昌、湖北、湖南等地。公司营运能力较强,发展前景良好,近几年,随着石油、火电厂、化工、制药和基础建设的快速发展,使得阀门、五金铸造等产品市场需求在未来几年内将保持快速增长,这将为公司发展提供了更大的空间和机遇。

  公司还积极参与公益事业,为铜鼓各乡镇的困难群众送温暖活动,先后组织进行了多次捐款活动,充分体现了企业对社会的回报。

  2018企业实现主营业务收入12428.8万元,同比下降21.57%;上交税收202.7万元,同比增长124.72%;实现利润69.5万元,同比下降18.43%。

  20191-8月份企业实现主营业务收入4695.6万元,同比下降6.32%;上交税收426.7万元,同比增长284.07%;实现利润211万元,同比增长1155.9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 铜鼓县政府办微信公众号
  • 铜鼓公安微信公众号
  • 宜春市铜鼓生态环境局微信公众号
  • 铜鼓文旅微信公众号
  • 铜鼓文旅抖音号
  • 平安铜鼓抖音号
  • 宜春市铜鼓生态环境局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