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专题专栏 > 铜鼓县营商环境建设办公室 > 企业信息

英联普美欣科技(江西)有限公司

来源:作者:铜鼓县政府发布日期:2020-09-22 16:22:45访问量:
字体:

​  公司位于县生态工业园区,是世界五百强企业——英国联合食品集团在江西首个投资的项目,也是英联农业中国区域内科技含量最高的项目。项目生产的饲料预混料和添加剂传承了欧洲的特殊营养和微营养领域中的第一营养生产配方,并运用独有的“7步控制法”先进生产工艺

  该项目一期于2016年5月19日开工建设,2016年12月29建成,实现“当年签约、当年建设、当年投产”的铜鼓新速度。项目总投资4700万美元,项目一期占地面积35.6亩一期筑面积1.47万㎡;目前项目已取得了产品生产批文号,4月底项目开始正常生产,同时项目的建设、消防、环保等各项验收手续正在启动办理中。待项目全面竣工投产后,可实现年生产饲料预混料和添加剂1万吨,年产值3亿元,年创税收1000万元。增加就业岗位40个以上。

  20191-7月份企业实现主营业务收入3201.4万元,同比下降9.9%;上交税收26万元,同比下降24.6%;利润亏损566.2万元,上年同期亏损722.9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 铜鼓县政府办微信公众号
  • 铜鼓公安微信公众号
  • 宜春市铜鼓生态环境局微信公众号
  • 铜鼓文旅微信公众号
  • 铜鼓文旅抖音号
  • 平安铜鼓抖音号
  • 宜春市铜鼓生态环境局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