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专题专栏 > 铜鼓县营商环境建设办公室 > 企业信息

宜春市骏智机电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作者:铜鼓县政府发布日期:2020-09-22 16:17:34访问量:
字体:

​  宜春市骏智机电科技有限公司系东莞阿李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锂电池生产设备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产品包括软包锂电池制造系统、圆柱锂电池生产设备、动力/储能电池生产设备及PACK组装线。经过多年的快速发展,东莞阿李已经跻身国内锂电池生产设备行业的前列,并继续致力于成为国际一流的、一站式锂电池及总体解决方案的供应商。东莞阿李公司为开拓业务,进军新能源行业,铜鼓县工业园区投资建厂,成立宜春市骏智机电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生产的产品以智能、集成、全自动、易于控制的特点见长,将设备、技术、服务紧密结合,以实现客户利益的最大化,进而实现公司利益的最大化。我们在强调普遍功能实现的前提下,凸现对客户的定制化服务,以便更贴合客户的生产工艺特点,从而与客户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实现互利多赢、共同发展。

  该项目2018年1月签约落户铜鼓工业园区。通过腾笼换鸟引进了东莞阿李动力电池关键零部件项目,成功淘汰落后产能并盘活了原恒兴水晶公司217亩闲置土地和约2.9万平方米厂房及办公用房。项目总投资3.8亿元,总建筑面积9.8万㎡,主要建设生产车间、仓库、研发及生产、生活等配套公用工程。公司规划建设周期分五年完成,预计到2022年全部完工,项目建成达产后,动力电池壳体、顶盖零部件近五年平均年产量可达4300万件,年总产值3亿元,新增就业岗位200余人,年创税收1900万元。

  20191-8月份企业实现主营业务收入1727.4万元,同比增长136.5%;上交税收60.2万元,同比增长81.87%;利润亏损338.7万元,上年同期亏损65.3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 铜鼓县政府办微信公众号
  • 铜鼓公安微信公众号
  • 宜春市铜鼓生态环境局微信公众号
  • 铜鼓文旅微信公众号
  • 铜鼓文旅抖音号
  • 平安铜鼓抖音号
  • 宜春市铜鼓生态环境局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