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结果公开>建议提案办理公开>人大代表建议

关于县人大十七届第一次会议第16号建议的答复

访问量:

王义华代表:

您提出的“争取铜鼓至湖北通城高速公路右港口设置出口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2022年4月19日,我局相关工作人员会同线路设计单位和有关专家于线上召开了“通城至铜鼓高速公路工程可行性研究路线方案预审会(视频会)”。其中,通城至铜鼓高速路线走向自湖北通城经修水至铜鼓县港口乡港口村、水坪村、三都镇西向村、小山村、枫槎村,终点接铜万高速与昌铜高速衔接铜鼓东枢纽,会上各位专家对线路进行了预审,初步拟定了于港口乡设置互通口、于三都镇西向村设置服务区。

下一步我局将积极跟进项目进展,争取项目早日开工落地,解决西河片无高速的问题,推动西河片社会经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感谢您对我县交通运输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联系单位:交通局联系电话:8722256

公路事业发展中心铜鼓分中心8716969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