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结果公开>建议提案办理公开>人大代表建议

关于县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第52号建议的答复

访问量:

关联稿件:

      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拓宽改直一小旁边至新塘村口的路段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路段位于老街县中医院旁,路线名称老街至新塘(编号:C205360926),因按县规划在位于县中医院旁地块新建“金盆小区”,将原有老街至新塘公路占用,改道在县第一小学与县中医院之间的一条小道加宽后使用,出入温泉镇新塘村。因道路位于县第一小学旁,人员较集中,加上道路窄,位置不合理,已发生多起交通事故,安全隐患大,温泉镇政府、新塘村曾多次反映此事,县政府办也组织召开现场协调会议,县交通运输局在会上提出将该道路进行优化,建议将道路顺接三八路,与城北路垂直相交,形成“十”字路口,设置交通信号指示灯,以保障安全通行。

原道路因新建“金盆小区”而改道,本着“谁使用谁负责,谁损毁谁恢复”原则,建议市政管理部门,责成小区开发商将道路恢复,保障安全出行。同时县交通运输局已将老街至新塘公路列入2023年度乡道双车改造计划,建设单位为温泉镇新塘村,希望相关部门尽快将此道路作出优化方案一并实施。

感谢您对我交通运输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联系单位:交通运输局          联系电话:8722256

          温泉镇                        8684300

                自然资源局                    8611811

附:人大代表建议办理情况征询意见表

铜鼓县交通运输局     铜鼓县温泉镇人民政府

铜鼓县自然资源局       2023年6月27日

   送:县人大选任联工委,县政府办公室

附件

人大代表建议办理情况征询意见表

代表姓名

通信地址

建议内容

建议编号

承办单位

   

基本满意

不满意

代表意见:

代表签名: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