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结果公开>建议提案办理公开>人大代表建议

关于县人大十七届三次会议第31号建议的答复

访问量:

关联稿件:

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加大对富安小区业委会用房支持的建议”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根据中共铜鼓县委办公室、铜鼓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的意见》的通知铜办发20153号)文件精神,国有资产的处置必须委托中介机构按照规定程序进行评估,再委托交易机构进行公开拍卖。富安小区旁边的车库属于原征补办移交的国有资产,目前正在办理产权登记手续,待产权手续办好后,我局将向县政府请示,并根据县政府的统一部署和安排进行落实。因此,暂时无法解决富安小区业委会用房问题,请您谅解。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与关心!

联系单位:财政局          联系电话:8722352

附:人大代表建议办理情况征询意见表

铜鼓县财政局                                       

2023年6月30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