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资讯热点信息

铜鼓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刘长检就地接听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

来源:铜鼓县人民政府作者:发布日期:2023-05-17 15:47:54访问量:
字体:

5月16日下午,铜鼓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刘长检来到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铜鼓分厅,现场接听来电,倾听群众诉求,为民答疑解惑。县政府办、县城管局、县住建局(棚改安置办)、县自然资源局、烟草公司等相关单位及永宁镇(社区)、温泉镇负责同志参加,全程协同处理群众诉求。

2个多小时的接听过程中,针对群众反映的棚改安置、市政设施维护、噪音扰民、违章搭建、烟草零售许可证办理等方面的问题和诉求,刘长检都认真倾听,详细记录,耐心回复。能答复的当即答复,不能当场答复的,现场要求相关责任单位第一时间调查处理。同时,对群众反映的棚改安置方面的热点问题,要求责任单位要面对面做好群众的沟通解释工作,认真听取群众意见建议,能帮助解决的想方设法解决。

接听结束后,刘长检对记录下来的民生问题进行批示,要求各责任单位高度重视,认真核实处理,及时跟踪回访,切实有效解决群众生活中的“烦心事”和“揪心事”,提升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 铜鼓县政府办微信公众号
  • 铜鼓公安微信公众号
  • 宜春市铜鼓生态环境局微信公众号
  • 铜鼓文旅微信公众号
  • 铜鼓文旅抖音号
  • 平安铜鼓抖音号
  • 宜春市铜鼓生态环境局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