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资讯 > 热点信息

李勇军在三都镇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来源:铜鼓发布作者:发布日期:2024-03-28 08:24:14访问量:
字体:

3月27日,在全县上下扎实开展 “大抓落实、狠抓项目、优化环境、提升作风”活动之际,县委书记李勇军深入三都镇调研部分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县领导许弘、陈志刚一同调研。

在江西谷窖酒业有限公司,李勇军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流,详细了解项目规划设计、时序进度、安全生产等情况,并就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进行现场协调解决。他指出,要对标人民群众高品质生活需求,坚持系统谋划,科学布局,统筹做好项目的规划、设计、建设和运营。要依托当地资源禀赋优势,串联旅游资源,打造区域品牌,多维度、多元化推动项目建设。有关部门要树牢大局观,增强责任感,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千方百计为企业项目建设排忧解难,围绕项目建设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合力推进项目顺利建设完成。

交通是发展的命脉,高速公路对于推动区域经济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李勇军来到通城(赣鄂界)至铜鼓高速公路项目建设驻地,认真听取项目设计规划、施工进度等情况汇报。他强调,通铜高速的建设将进一步优化我县与周边地区的互联互通,有效助力乡村振兴和生态旅游,有关部门要持续做好项目跟踪服务,加强协调沟通,及时掌握项目进展情况,及时帮助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难点、堵点问题,推动重点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施工单位要坚持科学施工、科学管理,严格按照工程计划要求,倒排工期,抢抓进度,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工程项目早日竣工验收、投入使用。

李勇军还走访看望了西向村驻村工作队,肯定挂点帮扶干部在乡村振兴建设等方面所作出的贡献。他指出,西向村红色旅游资源丰富,乡村风景秀美,当前通铜高速项目建设正途经西向,未来的区位优势愈加凸显,要抢抓机遇,立足生态优势,因地制宜发展特色产业,不断做优做强“西向”特色品牌,加快推进乡村全面振兴。同时,要加强区域资源整合和协作,把红色资源与乡村旅游相融合,打造一条独具特色的精品旅游线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 铜鼓县政府办微信公众号
  • 铜鼓公安微信公众号
  • 宜春市铜鼓生态环境局微信公众号
  • 铜鼓文旅微信公众号
  • 铜鼓文旅抖音号
  • 平安铜鼓抖音号
  • 宜春市铜鼓生态环境局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