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管理公开>审计公开

铜鼓县审计局审计结果公告2023年2号:关于铜鼓县2021年度本级预算执行、决算草案及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

访问量:

关联稿件:

20221228日,县十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关于铜鼓县2021年度本级预算执行决算草案及其他财政收支情况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并就进一步加强审计监督和做好整改工作提出了意见。

县审计局按照县人大常委会审议意见和县政府有关要求,多措并举、综合施策,认真抓好审计整改督促工作。截至2023年1月,审计工作报告反映的问题已大部分整改到位。同时,相关部门单位积极建立和完善内部管理制度,整改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一、县级财政预算执行中存在问题的整改情况

对审计指出的问题,县财政局、县税务局等单位高度重视,积极整改,提高预算编制科学性、准确性,规范预备费的使用,专户存款利息及时上缴国库

二、基金收支和管理方面存在问题的整改情况

县财政局高度重视,加强对专项备用金的管理和使用的监督

三、专项资金拨付、管理方面存在问题的整改情况

县财政局高度重视审计指出的问题,及时与相关部门沟通,将初步方案和意见行文向县政府请示

四、国资收入征管方面存在问题的整改情况

县财政局、县国资服务中心积极整改,将国资收入缴交国库

总的来看,在县人大常委会监督指导下,根据县政府的统一部署,2021年县级预算执行决算草案及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查出问题的整改取得了较好效果。审计工作报告中反映的大部分问题已整改到位,少数整改难度较大的问题仍在整改中。对尚未整改到位的问题,县审计局将按照县人大审议意见要求,继续采取有力措施,督促相关单位全面落实整改。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