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管理公开>审计公开

关于铜鼓县2022年度县本级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收支情况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

访问量:

关联稿件:

2023年10月27日,县审计局受县人民政府委托,人大常委会报告了2022年度县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截至12月底,审计工作报告反映的大部分问题已得到整改,少数问题仍在持续推进。相关部门单位积极履行审计整改责任,完善机制体制,整改工作取得了较好成效。

)县本级预算收支和管理方面存在问题的整改情况

对审计指出的问题,县财政局等单位高度重视,细化并测算专项资金使用单位项目内容和金额,提高预算编制的规范程度,并及时将财政收入补缴县级金库。

(二)基金收支和管理方面存在问题的整改情况

县财政局加强与县自然资源局的沟通协作,及时掌握土地出让收入预算测算情况,科学合理编制国土收支预算。

(三)专项资金拨付、管理方面存在问题的整改情况

县财政局已对产业园区备用周转金使用情况开展联合专项检查,并及时向县政府汇报。

(四)非税收入征管方面存在问题的整改情况

县财政局已将暂存款缴交县金库。

)部门、单位财政财务收支及管理方面存在问题的整改情况

县住建局、县水利局等6个单位已将结余资金缴交至县金库;县林业局已收回部分日元贷款本息,剩余部分将通过法律程序催收。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