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服务公开>涉企收费及市场准入负面清单

赣湘界铜鼓西收费站全部取消

访问量:

  2020年1月1日零时,赣湘界铜鼓西收费站全部取消,所有车辆可不停车快捷通行省界。在通行省界时不再需要停车交卡、交费和领卡,而是直接通过。

  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后,将通过智能化手段设置虚拟收费站,继续按照现有高速公路收费政策和标准进行收费。当您在通行高速公路两省交界处时,您只需按照既定路线,握好方向盘,一路向前就可以了,记得不要超速呦!

  ETC车辆仍然可以不停车驶入和离开高速公路,实现“分省计费、分省收费,自动扣费”;

  非ETC车辆在驶入高速公路时需要在入口收费站领取通行卡,在驶出高速公路时需要在出口收费站交还通行卡并交纳全路程通行费,实现“分省计费、统一收费”;在通行省界时不再需要停车交卡、交费和领卡,而是直接通过。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