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资讯 > 铜鼓要闻

李勇军到高桥调研时强调:坚持党建引领,积极发动群众,推进乡村全面振兴

来源:铜鼓县人民政府作者:发布日期:2023-03-30 11:19:05访问量:
字体:

3月28日,县委书记李勇军来到高桥乡,就村级党组织建设、产业发展、基层治理等进行实地调研。他强调,要始终坚持党建引领,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阵地作用,充分动员广大群众参与社会治理,形成党建共治良好氛围,推进乡村全面振兴。

在该乡胆坑村就业帮扶车间,李勇军详细询问车间加工竹制品工序和销量情况,鼓励企业立足毛竹资源,延伸精深加工产业链,积极带动群众增收就业。

在胆坑村村委会,李勇军询问村干部全职上岗情况,详细了解大学生专职村干基层锻炼情况,并与他们进行座谈交流。当了解到高桥乡各村村级集体经济收入均突破15万元,特别是胆坑村通过车间租赁、黄桃销售等,村级集体经济收入可达26万元时,李勇军指出,各村要结合实际,明确发展思路,出台振兴举措,因地制宜发展产业,着力打造“一村一品”,同时紧紧抓住发展机遇,吸引群众在家门口就业,全力服务群众增收致富。要树牢底线思维,算好政治账,切实把项目监管好,把实事办到群众心坎上。

在该村万寿宫,李勇军对宗教场所管理情况进行了解,他强调,要始终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来引领和教育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用长寿文化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调研期间,李勇军强调,全县各村要善于在社会治理上创新举措、担当作为,通过分片管理、考核评比、激励表彰等方式,扎实抓好城乡环境综合整治。要全面提升乡风文明,党员干部要带头移风易俗,动员群众广泛参与,抵制“无事酒”、倡树新风尚,深入推进绿色殡葬,杜绝厚葬薄养、天价彩礼等陈规陋俗。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吸引优秀年轻人加入党组织和参与家乡建设,形成党群共治良好氛围,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 铜鼓县政府办微信公众号
  • 铜鼓公安微信公众号
  • 宜春市铜鼓生态环境局微信公众号
  • 铜鼓文旅微信公众号
  • 铜鼓文旅抖音号
  • 平安铜鼓抖音号
  • 宜春市铜鼓生态环境局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