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资讯铜鼓要闻

李勇军率队赴深圳、珠海开展招商考察

来源:铜鼓县人民政府作者:发布日期:2023-04-21 11:27:00访问量:
字体:

4月18日--19日,县委书记李勇军率队赴深圳、珠海开展招商考察,重点围绕生物医药、电子信息等产业开展精准招商。副县长刘长检等陪同考察。

在中珠系列公司,李勇军一行同公司负责人等进行交流座谈,深入了解该公司的发展历程和全国产业布局,并现场参观了该公司研究的新产品。李勇军表示,中珠公司在医疗领域有着丰富的行业经验,目前主营业务医疗医药及生产的医疗器械、检测仪与我县生物医药产业及康养胜地的发展理念高度契合,将热忱欢迎、全力服务中珠公司在铜鼓投资发展,共同助推生物医药产业提档升级。

在深圳同圆智联科技有限公司、深圳爱换电科技有限公司,李勇军一行参观了二轮车快速换电及安全充电桩在城市现代化建设各个场景的实践应用,详细了解企业的发展布局和产品市场。他希望同圆智联、爱换电科技公司以领先技术深化与铜鼓电子信息产业的交流,围绕二轮车快速充、换电在城市现代化建设中的应用展开全面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李勇军一行来到深圳宜春商会、深圳铜鼓商会,与商会企业家代表亲切交流。李勇军首先代表县委、县政府对深圳宜春商会、深圳铜鼓商会的企业家们不忘桑梓、情系铜鼓、反哺家乡表示感谢。他说,长期以来,各位乡贤充分发挥铜鼓人民勤劳朴实、吃苦耐劳、敢于拼搏的优良传统,在深圳这块改革开放前沿阵地辛勤打拼,创造了了不起的成就,为深圳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为铜鼓争光添彩。他表示,家乡永远是广大乡贤的坚强后方,我们将坚定不移支持广大乡贤和乡贤企业发展,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大家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让大家安心创业、创新发展。同时,希望大家常回家看看,为家乡发展提供来自改革前沿的新理念、新思路、新信息、新技术,助力家乡走出一条具有铜鼓特色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

在招商考察中,李勇军强调,招商引资是支撑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引擎,当前铜鼓正迎来转型升级的黄金期,要继续把招商引资作为经济发展的头等大事,围绕优势资源大力开展产业赛道招商行动,加大走出去、引进来的力度,以“率人之先、敢为天下先”的勇气魄力全力打好招商引资主动仗,切实推动铜鼓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开放、创新、文明、和谐新铜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 铜鼓县政府办微信公众号
  • 铜鼓公安微信公众号
  • 宜春市铜鼓生态环境局微信公众号
  • 铜鼓文旅微信公众号
  • 铜鼓文旅抖音号
  • 平安铜鼓抖音号
  • 宜春市铜鼓生态环境局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