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资讯铜鼓要闻

全县安全防范工作部署会召开

来源:铜鼓县人民政府作者:发布日期:2023-04-26 16:33:54访问量:
字体:

4月24日,在收听收看全市安全防范工作暨道路交通安全宣防专项行动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县紧接着召开安全防范工作部署会。县委副书记、县长熊小亮出席并讲话。他强调,安全防范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事关全县安全稳定大局,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全力做好安全防范各项工作,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为加快建设“开放、创新、文明、和谐”新铜鼓提供坚实的安全屏障!

县领导帅江、刘长检、潘小燕、彭浩屹出席。

熊小亮强调,安全红线必须牢之又牢,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强化红线意识,以更强的警示教育普及红线意识,以更高的工作标杆践行红线意识,清醒认识做好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时刻紧绷安全防范之弦,做到以点看面,从相关事故中吸取教训,以高水平安全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风险管控必须严之又严,要持续推进重点行业领域潜在风险隐患排查,采取有力措施,确保不发生安全生产事故,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扎实做好防汛工作、稳步推进防溺水工作、加大森林防灭火巡查工作、加强消防安全隐患排查;责任链条必须实之又实,各乡镇、各有关部门要强化责任落实,定期进行安全生产风险评估和事故统计分析,确保生产安全。要强化值班值守,认真做好安全生产应急值守工作,确保一旦发生事故险情能及时上报、快速反应、有效应对。


熊小亮强调, “五一”假期即将来临,全县正处于生产经营活跃期、项目建设黄金期、事故多发期、灾害频发期,“四期碰头”安全事故灾害风险等级较高,全县上下要真正做到“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举措、最过硬的作风,统筹发展与安全,坚决防范事故发生,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 铜鼓县政府办微信公众号
  • 铜鼓公安微信公众号
  • 宜春市铜鼓生态环境局微信公众号
  • 铜鼓文旅微信公众号
  • 铜鼓文旅抖音号
  • 平安铜鼓抖音号
  • 宜春市铜鼓生态环境局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