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资讯铜鼓要闻

李勇军调研督导棚改安置工作:做实做细前期工作,确保选房分房顺利进行

来源:铜鼓县人民政府作者:发布日期:2023-05-26 16:01:42访问量:
字体:

5月25日,县委书记李勇军来到县棚改安置办,组织召开座谈会,听取棚改安置工作进展情况,现场协调解决存在问题。他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实做好前期基础工作,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完成棚改安置任务,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县委副书记巫晓怡,副县长刘长检出席座谈。

座谈会上,李勇军充分肯定了棚改安置工作的前期成效,并现场协调解决选房中心建设、安置点“水电气”入户、储物间建设等群众反映的问题。他指出,全县棚改安置工作开展以来,县棚改安置办和有关部门单位尽心竭力,开展了大量基础性工作,老百姓对政策理解程度也在日益提升,安置工作开局良好。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必须清醒地认识到,安置房分配工作是一项涉及面广、情况复杂的系统性工作,是对全县党员干部工作作风、能力本领的一次严峻考验,务必进一步提振信心,凝聚工作合力,推进工作落到实处。

李勇军强调,要深化认识。棚户区改造事关群众安居乐业,既是民生工程,更是民心工程,要牢固树立群众观念,善于换位思考,维护群众合法权益,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让人民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要摸清底数。热情接待来访群众、主动深入群众,不厌其烦、耐心细致地收集群众诉求并梳理分类,做到具体问题、具体分析、具体处置。要细化措施。通过公示棚改安置方案、举行听证会等方式,不断优化安置方案,同时认真执行重大事项决策程序,推动安置工作有序开展。要公开公正。坚持依法依规依政策的原则,坚持从实际出发、最大程度维护百姓利益的原则,严格兑现有关承诺,做到阳光分房。要保持进度。按照既定工作任务和时间节点集中攻坚,认真做好政策解读和宣传引导,做到安置点“成熟一个、选房一个”。要平稳有序。及时回应群众合理诉求,第一时间有效解决,以周到热情的服务和尽心尽责的付出,努力让群众满意。

李勇军一行还来到凤凰小区督导安置点建设。他要求,要抢抓当前施工有利时机,严格按照规划要求,加强施工现场安全监管,加大力度、加快进度,确保项目如期、安全、高质建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 铜鼓县政府办微信公众号
  • 铜鼓公安微信公众号
  • 宜春市铜鼓生态环境局微信公众号
  • 铜鼓文旅微信公众号
  • 铜鼓文旅抖音号
  • 平安铜鼓抖音号
  • 宜春市铜鼓生态环境局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