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资讯 > 铜鼓要闻

李勇军调研督导重大项目建设

来源:铜鼓县人民政府作者:发布日期:2024-03-13 08:34:57访问量:
字体:

3月12日,县委书记李勇军带队调研督导我县重大项目建设工作。他强调,要以“大抓落实、狠抓项目、优化环境、提升作风”活动为抓手,充分发挥重大项目的牵引作用,抢抓项目建设黄金期,狠抓施工安全,保证工程质量,全力推动重点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支撑。

县委副书记巫晓怡,县委常委、副县长帅江一同调研督导;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秉忠、许弘,副县长刘量参加相关活动。

当日上午,李勇军首先来到我县秋收起义纪念地旅游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该项目总面积约87亩,建设内容包括红色主题广场区、美食街区立面改造、公园文化体验区、沿湖景观区建设。李勇军深入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要求项目施工单位紧盯时间节点,抢抓施工黄金期,全力加快建设进度。他强调,要坚持系统谋划、整体打造,围绕重点片区、重点线路,统筹抓好环境整治、建筑风貌和外立面改造、氛围营造、业态优化调整等工作,切实增强铜鼓红色旅游的吸引力、感染力。

在永宁科技,李勇军同企业负责人座谈,详细了解年产50000吨高氯酸盐系列产品扩建项目建设进度,勉励企业以新型工业化为抓手,坚定发展信心、勇于开拓创新,大力发展新质生产力,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在江西九盛公铜鼓黄精食品加工项目施工现场,李勇军看现场、问进度,要求企业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日发挥效益。

县产业园区电子信息产业创新示范园占地面积约108.6亩,总建筑面积约11.9万平方米。李勇军细致察看项目进度和工程质量,要求施工方狠抓质量、打造精品。李勇军还来到江西奕通电子年产60万台智能穿戴和300万只电源适配器项目、铜鼓华屹显示技术有限公司年产500万片电子显示屏项目、凯立(宜春)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移动终端项目、二源化工年产0.6万吨乙二醇锑和1.2万吨钛催化剂项目、尚朋电子年产2亿只新能源专用高端磁芯元件技改扩项目、智慧工业园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现场协调解决涉及的施工、土地、规划等问题。李勇军指出,电子信息、精细化工产业是我县生态工业发展的关键赛道。企业要坚定信心,在守牢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争取早竣工早投产。

县人民医院新建项目主体工程基本完工,室外工程及内部装修等正紧锣密鼓地进行中。李勇军察看功能布局、建设进度,要求同步进行医疗设备的采购进场,确保医院尽快投入使用,为群众提供更高品质的医疗服务和就医环境。在铜鼓国际商贸仓储物流项目、县垃圾分类无害化处理设施一体化建设项目、罗湾老屋改造提升项目,李勇军就项目建设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会商,要求加快进度、做优品质,打造精品工程、亮点项目。

李勇军在调研督导时强调,抓项目扩投资是全县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要加快重大项目建设,紧盯节点、倒排工期,科学组织、合力攻坚,确保项目高效推进。要注重服务保障,围绕项目审批、建设、投产全流程,周密细致做好服务,落实落细各项要素保障工作,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要加强调度管理,紧盯不放抓进度、抓质量、抓安全,以实干实效把项目建设的“施工图”变为“实景图”,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 铜鼓县政府办微信公众号
  • 铜鼓公安微信公众号
  • 宜春市铜鼓生态环境局微信公众号
  • 铜鼓文旅微信公众号
  • 铜鼓文旅抖音号
  • 平安铜鼓抖音号
  • 宜春市铜鼓生态环境局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