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铜鼓概况 > 招商铜鼓 > 投资动态

总投资33.25亿!铜鼓县举行2023年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来源:铜鼓发布作者:发布日期:2023-11-16 14:43:51访问量:
字体:

蓝图绘就风正劲,项目建设势昂扬。11月15日,我县2023年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县文化艺术中心举行。县委书记李勇军出席仪式并致辞,巫晓怡、骆开提、罗咏、熊涛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出席活动。帅江主持签约仪式。


图片


李勇军在致辞中说,今年以来,铜鼓县以“三比三争”活动为抓手,深入实施“生态立县、工业强县、文旅兴县、依法治县”发展战略,全面凝聚“招商为先、项目为王、环境为金”共识,全力开展产业赛道招商比拼大会战活动,经济社会发展态势向上向好。当前,铜鼓正在以昂扬奋进的姿态,成为一片充满希望的投资热土,未来发展前景广阔、大有可为。我们将以此次集中签约为契机,迅速掀起招大引强和项目建设新热潮。我们将始终秉承“为投资者着想、帮投资者盈利、助投资者成功”的宗旨,突出一个“优”字服务项目,突出一个“实”字保障项目,突出一个“快”字推进项目,努力为项目建设提供最优资源、最佳政策、最大诚信,用真心服务回报投资者对铜鼓的信任。希望项目投资方抢抓发展机遇,科学制定项目建设计划,集中优势资源和力量,确保项目按时保质推进,争取早日投产达效。


图片


仪式上,副县长刘量介绍了此次签约企业和项目基本情况,部分签约项目代表进行了发言,随后进行了集中签约。


图片

据悉,本次签约的项目共21个,总投资额33.25亿元。涉及电子信息、生物医药、化学工业、绿色食品、竹木加工、商贸服务等多个领域。这些项目的签约不仅是我县推进产业升级和转型发展的重要举措,更是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稳中有进、稳中提质的内生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 铜鼓县政府办微信公众号
  • 铜鼓公安微信公众号
  • 宜春市铜鼓生态环境局微信公众号
  • 铜鼓文旅微信公众号
  • 铜鼓文旅抖音号
  • 平安铜鼓抖音号
  • 宜春市铜鼓生态环境局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