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铜鼓概况 > 招商铜鼓 > 投资动态

【聚焦新型工业化】入园五个月 京鸿电子第一块触摸屏下线!

来源:铜鼓发布作者:发布日期:2023-12-08 11:11:52访问量:
字体:

11月29日,坐落于铜鼓产业园电子信息产业园的江西京鸿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投产,一尘不染的丝印车间内,京鸿电子自主生产的第一块触摸屏正式下线。

江西京鸿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是集研发、设计、生产电容式触摸屏、触显一体化模组产品为主,专注于解决客户人机交互问题一站式服务的公司,主要应用于手持设备、商业显示、平板电脑、医疗设备等领域,产品远销欧盟、德国、美国、日本等国家。

“从项目前期考察到正式签约,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高度重视、亲自部署,各行业部门密切配合、协调联动,园区干部务实高效、热情周到,让我印象深刻,更加坚定了我把公司做大做强的信心!”京鸿电子董事长徐金明感叹道。

据悉,京鸿电子从入驻园区到装修设计、设备调试、正式投产不超过5个月时间,项目签约后,产业园全程跟进,服务于工商注册、发改备案、安评环评、人员招工全过程,京鸿的顺利落地、高速投产正是铜鼓速度和园区效率的集中缩影。

铜鼓产业园致力于培育壮大锂电新能源产业规模,先后引进了嘉洲能源、小娃新能源、京鸿电子等4家亿元以上新能源项目,出台《小微产业园扶持专项资金管理办法》重点扶持电子信息产业园发展,逐步完善企业产品上下游配套,推动园内产业循环,集群化发展的电子信息产业功能区已初具雏形,铜鼓工业经济发展已插上电子信息的双翼振翅欲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 铜鼓县政府办微信公众号
  • 铜鼓公安微信公众号
  • 宜春市铜鼓生态环境局微信公众号
  • 铜鼓文旅微信公众号
  • 铜鼓文旅抖音号
  • 平安铜鼓抖音号
  • 宜春市铜鼓生态环境局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