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铜鼓概况 > 招商铜鼓 > 投资动态

新年“第一签”!

来源:铜鼓发布作者:发布日期:2024-01-23 09:04:18访问量:
字体:



1月22日,我县与江西钰坤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签约,计划在三年内建设一条年产4000万只高频电子变压器生产线。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骆开提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副县长刘量主持签约仪式。青州钰坤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宗远、总经理刘海民出席签约仪式。


据了解,钰坤公司成立于2007年,是一家从事电力变压器设计、制造的企业。该公司拥有全自动化生产设备,年产插件变压器8000余万支。此次签约的江西钰坤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精密电子项目总投资额为1.4亿元。本项目除在县产业园区建设高频电子变压器生产线外,还将配套建设办公区、仓库、生产车间等。


产业兴则经济兴,产业优则动能足。近年来,我县坚持“强攻工业”不动摇,聚焦以电子信息、生物医药大健康、绿色食品和竹木加工、精细化工为主的“3+2”生态工业主赛道,开展精准招商、腾笼换鸟、技改升级。2023年共签约项目42个,其中10亿元项目一个,高标准建设30余万㎡标准化厂房,首次出现“企业等厂房”的喜人局面。

岁序更替,华章又新。铜鼓正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奋进状态,聚焦项目强谋划、紧盯开工抓进度、优化服务强保障,奋力推动项目开工建设、投产达效,全力夺取一季度“开门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 铜鼓县政府办微信公众号
  • 铜鼓公安微信公众号
  • 宜春市铜鼓生态环境局微信公众号
  • 铜鼓文旅微信公众号
  • 铜鼓文旅抖音号
  • 平安铜鼓抖音号
  • 宜春市铜鼓生态环境局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