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铜鼓概况 > 招商铜鼓 > 投资动态

“趣宜春 享冬游”——2023宜春温泉冰雪旅游季活动在铜鼓启动

来源:铜鼓发布作者:发布日期:2024-01-02 10:52:01访问量:
字体:

12月27日——28日,“趣宜春 享冬游”——2023宜春温泉冰雪旅游季活动,在铜鼓汤里正式启动。活动以“趣宜春 享冬游”为主题,集中展示宜春冰雪、温泉等优质文旅资源,通过一系列内涵丰富、精彩纷呈的活动,让游客全方位领略宜春的冬韵之美、冬趣之乐、冬意之境和冬味之福。


图片

宜春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邱建平以“三趣”介绍宜春的冬天:一趣泉,二趣雪,三趣味。宜春以真诚的心等待真诚的你,欢迎大家来宜春!


图片

市文广新旅局党组书记、局长易回香主持


图片

县委副书记、县长熊小亮首先向出席本次活动的各位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说,铜鼓的冬季旅游可以概括为“四口水”。分别为热水(泡一次汤里的温泉)、冰水(体验一次七星岭滑雪场)、绿水(游赏一次天柱峰、九龙湖景区)、酒水(喝上一口铜鼓的撑酒)。近年来,铜鼓以汤里文化旅游度假区和七星岭滑雪场为载体,以打造“赣湘两省冬季旅游首选地”为目标,大力发展温泉冰雪经济,打响“雪乡很远 铜鼓很近”文旅品牌,将“冷资源”打造为“热产业”,“用白雪换白银”,形成了以“冬季旅游、冰雪体育、温泉文化”为核心的温泉冰雪产业发展格局,呈现出飞速发展的强劲态势。在2023年江西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上,铜鼓荣获了江西省“风景独好”旅游名县。真诚希望社会各界朋友与我们共享独特的南方冬季旅游资源,进一步拓展合作空间、创新合作方式,达成更宽领域、更深层次的务实合作,结出更加丰硕的成果。


宜春市文广新旅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付誉贵,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严钰等出席活动。活动现场,非遗锣鼓表演、文旅宣传片、客家特色美食、冬季特色打卡线路、文旅推广大使现场推介等六大主题活动闪耀登场,70多名旅游网红达人、100多家旅行社共同助力,全面展现“趣宜春 享冬游”的主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 铜鼓县政府办微信公众号
  • 铜鼓公安微信公众号
  • 宜春市铜鼓生态环境局微信公众号
  • 铜鼓文旅微信公众号
  • 铜鼓文旅抖音号
  • 平安铜鼓抖音号
  • 宜春市铜鼓生态环境局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