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三大攻坚战>乡村振兴

县乡村振兴局:强化调研督导,巩固脱贫成果

访问量:

关联稿件:

3月28-29日,为扎实推进全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县乡村振兴局根据当前重点工作,围绕巩固脱贫成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聚焦“三保障”及饮水安全、返贫监测、例会制度等重点难点,开展第一轮调研督导活动。

为更好的开展此次调研督导活动,县乡村振兴局一是科学制定方案,根据当前重点工作,将责任落实、政策落实、工作落实等4个方面细化为8个指标,确保重点工作全覆盖。二是合理安排人员,明确3名分管领导为组长,根据各股室业务工作,做到每个组均有1名业务精通的干部。三是严谨分析数据,为做到对象精准,组织人员根据系统数据进行分析,找准样本村。

下一步,将根据调研督导情况,分析存在的问题,形成通报,督促指导各乡镇整改发现的问题,全面补齐短板。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