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决策公开>政策解读>新闻发布会

财政局就2022年财政直达资金监控工作情况答记者问

访问量:

关联稿件:

日前,铜鼓县财政局公布了2022年财政直达资金监控工作数据。铜鼓县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济忠就目前财政直达资金监控工作情况回答了记者提问。

问:2022年我县财政直达资金监控工作情况如何?

我县建立直达资金监控工作领导小组,由我县财政党组书记、局长吴济忠担任组长,负责监控工作总体指导;分管领导县国库支付中心主任何江任常务副组长,负责监控工作组织协调;各业务分管局领导为副组长,负责所分管股室相关业务监控工作的组织领导;各责任股室负责人为成员,同时明确一名经办人员为工作联系人。建立和完善直达资金监控工作机制,压实监控系统岗位责任,由局财政监督股牵头,预算股、国库股及相关股室密切配合,共同做好直达资金监控和监督工作。

截止2022年10月31日,我县直达资金上级下达指标42291.87万元,分配指标42291.87万元,分配率100%,实际支付36898.52万元,支付进度87.25%,在全市县(市、区)排名第5位。我县财政信息一体化系统共发生171条预警,其中:未上传发文扫描件17条;疑似违规收款方帐户142条;未导入惠企利民明细12条。所有预警均已及时处理完毕,有力地保证了直达资金系统正常运转。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