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资讯乡镇动态

【“三比三争”践行动】永宁科技:今年产量翻番!

来源:铜鼓县人民政府作者:发布日期:2023-03-28 11:18:52访问量:
字体:

“2023年,我们公司产量要从去年的10000吨增加到20000吨,实现翻番。”3月27日,永宁科技公司总经理邵承勇对前来采访的记者说。

走进铜鼓永宁科技有限公司,车间内机声隆隆,一派火热的生产场景,工人们在各自工位上有条不紊的工作着。邵承勇介绍,1-2月公司销售额已达2276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57%。

永宁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氯酸盐制造企业。2022年,该公司实现销售收入12138万元,比2021年同期增长19%;全年累计缴纳税金1149万元,比上年增长782.33万元。

邵承勇介绍,公司今年引进“5G+安全控制”,实现智能数据采集、智能分析、智能预警和智能化控制,全方位构建管理智慧化、生产智慧化、监控智慧化、服务智慧化的安全管理防线,提升管理水平。

公司以往的产品,基本上用之于烟花企业。公司从今年开始,开始两条腿走路,开发了非烟花产品,并且非烟花产品的产量最少要达到1000吨以上。为提升产能,公司大力花大力气进行技术改造。目前,“气流粉碎”项目技改已经完成。接下来,还将对3-4个项目的技术改造。并在做好传统线下营销的同时,正组织自己的营销团队,大力开展线上营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 铜鼓县政府办微信公众号
  • 铜鼓公安微信公众号
  • 宜春市铜鼓生态环境局微信公众号
  • 铜鼓文旅微信公众号
  • 铜鼓文旅抖音号
  • 平安铜鼓抖音号
  • 宜春市铜鼓生态环境局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