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资讯 > 乡镇动态

【“大抓落实 狠抓项目 优化环境 提升作风”活动访谈】高桥乡:锚定目标抓落实 加压奋进勇争先

来源:铜鼓县人民政府作者:发布日期:2024-03-13 08:37:21访问量:
字体:

高桥乡以“大抓落实、狠抓项目、优化环境、提升作风”活动为抓手,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紧扣县委“1138”实践路径,带领全乡干部群众聚焦“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的目标要求,坚定信心、埋头苦干,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加速构建开放创新文明和谐新铜鼓作出高桥应有的更大贡献。

强化党建引领抓落实。以党建为抓手,以党支部为载体,充分发挥党员干部“主心骨”作用。打造“党建+积分制” “流动党支部+电商经济+乡村振兴”特色党建品牌,激发党员群众“内生+外生”动力。强化党建引领传统村落保护,围绕“红绿古蓝金”,打造五彩产业,真正实现由“静态保护”转为“活化利用”。

狠抓“项目为王”抓落实。围绕“3+2”招商引资主赛道,狠抓招商引资,全力服务好江桥竹业退城入园工作,奋力引进一个实体企业入园区,进一步唱响“五彩梁段”文旅品牌。高效稳妥推动集镇污水管网、保障性住房、五河治理高桥河段基础设施等项目建设。围绕“1+3+N”,加快推进高标准毛竹林改造、黄精种植、茶叶等农村产业发展,助推群众增收。进一步把力量集中到加快产业发展上,把行动落实到推进项目建设上来,打造支撑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引擎。

优化营商环境抓落实。按照“情况准、措施实、服务好”的工作原则,按照《高桥2024年一对多精准帮扶企业、个体商户、街边小店活动方案》,积极对接辖区实体企业、个体工商户,引导营商网格员比服务、比创新、比成效,收集意见建议,提升服务效能,助力企业发展。积极发挥高桥乡贤的宣传推介作用,营造积极良好的投资氛围。

提升作风建设抓落实。全面落实“四下基层”制度,深入基层一线去掌握情况、发现和解决问题,拿出更多务实管用的真招实策。进一步完善《高桥乡绩效考核方案》,切实解决干与不干、干多干少、干好干坏一个样的问题,以鲜明的导向激励全乡广大干部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高桥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 铜鼓县政府办微信公众号
  • 铜鼓公安微信公众号
  • 宜春市铜鼓生态环境局微信公众号
  • 铜鼓文旅微信公众号
  • 铜鼓文旅抖音号
  • 平安铜鼓抖音号
  • 宜春市铜鼓生态环境局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