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资讯 > 乡镇动态

【“大抓落实 狠抓项目 优化环境 提升作风”活动访谈】港口乡:闻令而动 实干争先 让大抓落实在港口蔚然成风

来源:铜鼓县人民政府作者:发布日期:2024-03-09 14:49:00访问量:
字体:

2024年,港口乡紧紧围绕县委十五届七次全会确定的“1138”工作思路,扎实开展“大抓落实、狠抓项目、优化环境、提升作风”活动,不以乡小而自卑,不以乡弱而自惭,不以乡偏而自弃,以敢闯敢拼、创新实干的精气神推动各项工作高效落实。

锚定项目攻坚主战场,以大作为谋求大发展。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把握高速公路途经港口并设置出口的历史性机遇,全力服务高速公路项目,破解制约发展的瓶颈问题。加大招商引资和企业培育力度,力争实现规上工业零的突破。围绕县委和县政府政策导向,结合地方实际,着力打造以野山茶、大米、蜂蜜为主导的富硒有机农产品和以碧湾海文旅项目为主导的文旅康养两个千万级产业,以产业振兴引领乡村振兴。

打好环境优化主动仗,用真帮扶换来真满意。紧扣解决具体问题这个核心,利用“营在铜鼓”小程序,常态化对接沟通、全方位收集问题、高效率精准服务,确保“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同时,培育一批诚信经营、服务优质、管理规范、信誉良好的文明示范商户,提升本土商户文明形象,营造诚信经营市场环境,当好企业发展的“金牌服务员”。

争当作风建设主力军,靠执行力提升战斗力。以全县“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为契机,以“走出去学习、请进来授课、沉下去调研”相结合,常态化开展“遍访农家”“周四夜课堂”等活动,促进干部作风大转变、能力大提升。完善乡村干部绩效考核正向激励工作机制,让干部想干事、能干事,真正在干事创业中体现价值,在大抓落实中展现担当。

总之,港口乡将保持“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定力,动员、引导、激励全乡党员干部坚持不懈提能力、持之以恒转作风、全力以赴抓落实、一心一意谋发展,用心用情服务群众,以过硬本领、优良作风、扎实成效,奋力交出港口高质量发展的合格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 铜鼓县政府办微信公众号
  • 铜鼓公安微信公众号
  • 宜春市铜鼓生态环境局微信公众号
  • 铜鼓文旅微信公众号
  • 铜鼓文旅抖音号
  • 平安铜鼓抖音号
  • 宜春市铜鼓生态环境局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