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资讯 > 乡镇动态

【大抓落实 狠抓项目 优化环境 提升作风】三都镇:“三”聚焦大抓落实 “都”作为显新气象

来源:铜鼓县人民政府作者:发布日期:2024-03-04 08:55:08访问量:
字体:

全县“大抓落实、狠抓项目、优化环境、提升作风”活动已拉开序幕。三都镇将按照“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目标要求,紧紧围绕县委“1138”工作思路,持续秉持“项目为王”的理念,以“开局即决战,起步就冲刺”的状态,“上紧发条”、“撸起袖子”奋力打造“红色、生态、活力”三都,展现新作为,彰显新气象。

聚焦作风提升,强化党建引领,学思践悟解放思想,奋力打造红色之都。坚持“走出去”“沉下去”,围绕既定发展方向,聚焦思想的桎梏、发展的瓶颈、工作的短板,结合三都镇实际,有针对性地向发达地区、行业标杆、先进典型学习;持续深入实施干部能力提升工程,办好、办特青年干部综合素质提升班,着力提升青年干部政治理论、履职担当的综合能力;完善干部激励约束机制,主动发挥绩效考核指挥棒作用,着力解决政令不畅、效能低下、推诿扯皮、办事拖拉等问题,大力发扬敢想敢干、苦干实干、干就干成的攻坚精神,加速形成攻坚克难、担当作为的良好氛围。

聚焦绿色发展,践行“两山”理念,固本兴新真抓实干,聚力打造生态之都。立足资源禀赋,吃干榨尽“一根竹”,实现点“竹”成金,以大槽、战坑笋竹两用林高标准改造为契机,建立加工车间,打造富硒笋品牌,推进笋竹产品精深加工;创新“公司+合作社+农户”发展模式,以福帝食品为龙头企业,打造农业产业体系,做大做强生态工业;坚持“生态+特色+产业”发展路径,持续推进“两长”广场、枫情枫槎、奇景东山、桃缘理溪、梦幻东浒、垂钓望湖、云栖西向串点成线,打造东浒“党建+乡村振兴示范点”,充分利用东浒景区获评国家3A级旅游景区优势,大力发展研学旅游,加快农文旅商产业融合发展。

聚焦项目建设,坚持“项目为王”,久久为功优化环境,倾力打造活力之都。始终坚持“项目为王”不动摇,全力推进项目落地投产。组建工作专班持续对接服务好铜通高速三都段建设前期工作,确保高速建设顺利推进;积极服务好福帝食品、古窖酒业、锦昌鸿新材料等实体企业,助推企业做大做强;做好一流服务,持续打造“都好办”一流营商品牌,大力推进网格化数智化规范化服务经营主体工作,用好“营在铜鼓”服务企业综合管理平台,畅通诉求渠道,强化办理回访,确保“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答复”;利用乡贤回家过年的好时机,开展走访慰问,以商招商,成功引进投资1.2亿元的立马鞋业品牌运动鞋项目,实现新年第一签。

三都镇将以“不折不扣抓落实、雷厉风行抓落实、求真务实抓落实、敢作善为抓落实”的奋斗姿态,以红色铸魂,着力打造“红色之都”,以绿色赋能,着力打造“生态之都”,以金色塑形,着力打造“活力之都”,为建设开放、创新、文明、和谐新铜鼓再展新作为、再作新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 铜鼓县政府办微信公众号
  • 铜鼓公安微信公众号
  • 宜春市铜鼓生态环境局微信公众号
  • 铜鼓文旅微信公众号
  • 铜鼓文旅抖音号
  • 平安铜鼓抖音号
  • 宜春市铜鼓生态环境局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