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资讯 > 乡镇动态

【大抓落实 狠抓项目 优化环境 提升作风】温泉新区在大地上跃然而生

来源:铜鼓县人民政府作者:发布日期:2024-04-12 09:50:00访问量:
字体:

近日,记者来到我县建设中的民生领域重点工程温泉新区项目现场。

新人民医院、新铜鼓中学、新铜鼓中专、国际商贸城等一批重点工程项目正在有序地推进建设中,新建的温泉大道、怀远路、凤凰路、凤山北大道等道路纵横交替,温泉新区已是路畅道广,四条新区道路建设总投资约2.86亿元,总长度9.2公里,于2020年11月起陆续开工建设,在2022年12月前,新区四条道路相继竣工通车。不仅给周围群众的出行带来便利,还为区域交通提供了有利条件。

除了新建的这些道路之外,周边绿化被美化提升,并新配置了雨污水管网、人行道、通信电力管道、路灯、路牌交通指示灯等相关配套设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 铜鼓县政府办微信公众号
  • 铜鼓公安微信公众号
  • 宜春市铜鼓生态环境局微信公众号
  • 铜鼓文旅微信公众号
  • 铜鼓文旅抖音号
  • 平安铜鼓抖音号
  • 宜春市铜鼓生态环境局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