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专题专栏 > 铜鼓县营商环境建设办公室 > 营商动态

熊小亮:坚定不移推进“工业强县”,支持更多市场主体做大做强

来源:铜鼓发布作者:黄嘉诚 陈际宇发布日期:2021-11-05 11:15:43访问量:
字体:

  11月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熊小亮专题调研我县工业企业发展情况。他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市党代会、县党代会精神,坚持外拓市场、内挖潜力,持续优化发展环境,支持更多市场主体做大做强,全力以赴推动我县工业经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县领导胡律江随同调研。

  步入四季度,我县各企业正全力以赴挖潜增效,开足马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熊小亮先后来到腾达竹木业、荣通农业、仁和制药、华辉实业、晨航木业、永宁科技,进车间、问生产、话研发。他指出,县第十五次党代会提出了建设“工业强县”发展战略,各企业要抓住机遇、持续创新、乘势而上。要抓好技术创新,不断加大研发投入和人才引进力度,大力推动制造业向数字化、智能化发展,进一步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要深入践行绿色发展理念,着力构建绿色低碳循环产业体系,实现可持续发展;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有效防范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保障生产稳定运行。

  调研中,熊小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坚定不移推进“工业强县”战略,深入分析我县产业发展现状和问题,立足实际,把企业入园与调整产业结构、推进技术进步结合起来,促进产业提档升级,提升全县经济整体竞争力。要鼓励支持企业加大技改投入,瞄准科技发展前沿和趋势,努力实现技术迭代和产品革新。要打造高效率营商环境,加强工业运行调度,想方设法帮助企业克服困难,向外拓展市场,向内调整结构,切实为项目落地,以及工业企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优质高效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 铜鼓县政府办微信公众号
  • 铜鼓公安微信公众号
  • 宜春市铜鼓生态环境局微信公众号
  • 铜鼓文旅微信公众号
  • 铜鼓文旅抖音号
  • 平安铜鼓抖音号
  • 宜春市铜鼓生态环境局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