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专题专栏 > 铜鼓县营商环境建设办公室 > 营商动态

我县举办营商环境日宣传活动​

来源:铜鼓发布作者:张余芳发布日期:2021-11-02 18:06:01访问量: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解放思想、优化环境、强攻工业”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全方位展示我县建设一流营商环境的坚定决心和亲商爱商护商的浓厚氛围,11月1日,我县在西湖广场举办了营商环境日宣传活动。

  县营商办、县税务局、县发改委等17个部门和单位在活动现场设立咨询服务台、发放宣传资料,并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成果以展板形式向过往市民进行宣传,吸引了众多企业和市民前往咨询。

  在活动现场,众多市民驻足观看展板内容,同时宣传干部也耐心细致地为群众一一解答减税降费、优化便民服务、政策核心条款等一系列工作成效和政策红利,广泛宣传《江西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和各部门根据自身职能制定的优化营商环境具体措施。

  此次活动旨在集中展示各单位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中取得的阶段性成绩和典型经验,提高我县优化营商环境建设的社会知晓率与参与度,助推我县建设更加良好的营商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 铜鼓县政府办微信公众号
  • 铜鼓公安微信公众号
  • 宜春市铜鼓生态环境局微信公众号
  • 铜鼓文旅微信公众号
  • 铜鼓文旅抖音号
  • 平安铜鼓抖音号
  • 宜春市铜鼓生态环境局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