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专题专栏铜鼓县营商环境建设办公室营商工作

永宁镇“精耕细作”培育黄精项目“开花结果”

来源:铜鼓县营商环境建设办公室作者:发布日期:2023-01-23 15:33:00访问量:
字体:

    江西千益黄精系列食品深加工项目系我县2022年度通过招商引进的一家投资5亿元的食品加工项目,该项目落户于永宁镇江头村,从主动招引到签订合同,从施工建设到稳固发展,永宁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大力推动,将该项目作为加快打造镇文旅产业、特色产业发展、镇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活水源”。

                                                        “心贴心”递温暖

如何让项目建设加速加速再加速?如何解决投资方后顾之忧?考虑到投资方都是外地人,对本地基本情况较为陌生,永宁镇充分展现人文关怀,安排专人与投资方负责人一对一对接,在吃住行等问题上做好保障,考虑到企业办公楼还在建设中,永宁镇了解企业需求后,在项目建设基地附近为企业准备临时项目指挥部,为投资方安排住宿在人才公寓,真正做到把企业“留得住”,切实让企业感受到政府温暖。
“破难题”增信心
“黄精系列加工项目基地的护坡和水渠改道还存在问题,需要再邀请相关部门开现场协调会”,永宁镇黄精系列加工项目对接人卢志强在项目建设基地向县委副书记、县长熊小亮汇报工作。随后,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来到项目建设现场,为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堵点痛点问题提出解决方案,给投资方疑难问题明确答复,充分让投资方感受到了县、镇两级政府的重视,让投资方吃下“定心丸”。现黄精系列加工项目基地正在顺利进行箱涵铺设、挡土墙建设及场地土方回填。
“聚合力”促发展
营商环境是推动项目建设的有力保障,针对不同企业实行“一事一议”“一企一策”“一对一帮扶”是永宁镇推动项目建设的重要“法宝”。电杆线改迁、强弱电新建、变压器安装等工作繁琐复杂,经过永宁镇科学划分后,与相关部门沟通协调,制定项目倒排工期表,定期走访黄精加工项目基地,确保项目建设进展按时序推动,按责任划分。黄精系列精加工项目基地预计今年年底黄精系列食品加工项目能开工建设,比预期投产时间快一半。
下一步,永宁镇将坚持贯彻落实省、市、县各项决策部署,奋勇争先打开镇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蝶变空间,继续做好“园丁”,把政策的“水”浇足,把管理的“土”松好,把资金的“肥”施够,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让现有企业和招引企业茁壮成长,结出丰硕“果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 铜鼓县政府办微信公众号
  • 铜鼓公安微信公众号
  • 宜春市铜鼓生态环境局微信公众号
  • 铜鼓文旅微信公众号
  • 铜鼓文旅抖音号
  • 平安铜鼓抖音号
  • 宜春市铜鼓生态环境局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