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专题专栏铜鼓县营商环境建设办公室营商工作

铜鼓县商务局以“爽心服务”为群众解决“烦心事”

来源:铜鼓县营商环境建设办公室作者:发布日期:2023-04-03 11:37:00访问量:
字体:

群众利益无小事,县商务局始终将12345群众诉求热线作为联络群众的重要纽带,凭真情、用实干搭建好这条“暖心热带”,解决群众反映的困难,用高效的服务让群众满意。

3月1日,市民刘女士拨打12345服务热线,表示其为铜鼓县家润福超市瓜果冰鲜柜台租户,因为合约问题与家润福超市存在纠纷,1号下午该超市店长在其不知情的情况下收缴柜台及货架,希望相关部门核实并协调处理。

在接到该工单后,商务局领导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安排执法大队队员对群众反映问题开展调查。经现场沟通核实,服务对象与家润福超市合约到期在2023年1月21日到期,该租户本意打算续租,也表示与家润福负责人沟通过,超市已口头同意,但后续家润福超市认为该租户在食品质量管理方面存在问题,对续租一事怀有疑虑,也未及时反馈给租户。家润福方面虽两次下达书面通知要求租户撤柜,因双方未达成一致,才出现超市强制撤柜情况。

经过3次现场调解,在兼顾双方利益的基础上,我局执法队员形成了一份调解意见书,就货柜押金的退还、因撤柜导致租户未及时销售的货物的处理、租户撤柜时间及专柜租金等双方关心的利益问题提出了明确且可行的建议,服务对象和家润福超市双方均表示接受和认可。

下一步,县商务局将持续跟进该调解意见书的落实,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处理,切实发挥好12345平台联系群众的桥梁作用,助力营商环境持续优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 铜鼓县政府办微信公众号
  • 铜鼓公安微信公众号
  • 宜春市铜鼓生态环境局微信公众号
  • 铜鼓文旅微信公众号
  • 铜鼓文旅抖音号
  • 平安铜鼓抖音号
  • 宜春市铜鼓生态环境局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