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公共监管>治安管理

铜鼓县禁毒委召开“三大专项行动”推进会

访问量:

关联稿件:

414日,县禁毒委员会召开“三大专项行动”推进会,深入学习上级部门关于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和贯彻落实《三大专项行动工作方案》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禁毒工作的意见》。县禁毒委第一副主任、县委常委、县政法委书记余伟彬,副县长、县禁毒委副主任、公安局长彭浩屹,各禁毒委成员代表、公安相关部门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由副县长、县禁毒委副主任、公安局长彭浩屹同志主持。

会上,县禁毒办主任、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常务副局长谭耀威同志解读了《三大专项行动工作方案》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禁毒工作的意见》;县禁毒委第一副主任、县委常委、县政法委书记余伟彬发表了讲话。

会议指出要强化工作举措,各单位要对照文件要求,认真建好工作台账,做到工作留痕,加快工作进展。工作进展滞后、对禁毒工作不重视,导致禁毒工作落实不力,极易被严肃追责,挂牌整治,迅速整改。要加快工作进展,落实好各项行动举措,完善好各项工作台账,严格落实好各项禁毒工作。

会议要求各单位认真汇报好此次会议精神并加以学习贯彻。会议结束后各参会人员迅速将今天的会议精神传达到成员单位的每一个人,结合本单位、本辖区的实际,立足当前,着眼长远,进一步明确工作思路,迅速研究制定工作措施,把责任任务落实到人,做到禁毒工作有人抓、有人管,确保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如期完成。

会议最后,彭浩屹同志强调各单位要加强责任担当。对照方案和通知要求,积极总结行动中的亮点特色,并和其他单位互通互联,明确工作主方向,加强责任担当,提高工作效率。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