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公共监管>治安管理

铜鼓公安开展第三次夏夜治安巡查宣防集中统一行动

访问量:

关联稿件:

731日至81日,铜鼓县公安局组织开展第三次夏夜治安巡查宣防集中统一行动。行动中,出动民、辅警警力125人次,发动组织群防群治力量202人次,出动车辆61辆次,设立综合查缉、巡查管控、交通整治等卡点6个,发放宣传资料1100份,推动夏夜治安巡查宣防集中统一行动走深、走实、见成效。

在行动中,以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彭浩屹同志为班长的党委班子下沉一线参与行动,带队开展巡逻督导检查和各类风险隐患清除整治工作,一级带着一级干,层层传导压力,级级压实责任,从上至下贯彻“主动即自由”的工作理念,用心用情“巡”出群众安全,“防”至人民满意。

打出震慑力。集中开展打击收网清查整治工作破获一批重点案件抓捕一批涉案人员整治一批突出风险隐患形成强大的打击整治声势。

巡出安全感。启动社会面巡逻防控高等级勤务充分整合各警种和群防群治力量突出夜间人员密集场所科学设置街面武装强化显性用警着力营造守护安全的良好氛围。

排出隐患点。集中组织民警有针对性地开展“突击式”清查活动查处一批违法违规行业场所清除一批治安死角盲区。

宣出满意度。在群众避暑纳凉区域联合基层组织广泛设立宣防点位以群众“看得见、容易懂、记得住”的方式同步开展反电诈、反盗窃防溺水、防火灾、拒酒驾、拒赌毒等安全知识、技能的宣传、警示教育活动扩大宣传覆盖面。

铜鼓公安牢牢站稳人民立场,深入践行群众路线,把为民造福作为行动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对各类风险隐患、治安乱点、违法犯罪重拳出击,全面围剿,打出声威、治出成效。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